close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表演 只為了進入 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給了 你優先權

 

不知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魁儡 一年 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以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迴 開始自己的明天

 

 

自己念:噢好累~~

 他不給我複製!!!

生氣 :D 都要我自己打 !!~~

阿~~~~

我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1217a8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