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懦弱我的不敢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
恨自己當初傷害妳不懂得珍惜卻來不及 -
失去後才明白後知後覺妳卻在咫尺天涯 -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是你無盡的愛無盡的存在 -
還是不是唯一的唯一 -







不習慣尷尬 .
作為彼此之間的距離 .







彼此之間
就算坐在近
距離還是感到好遙遠
最熟悉的陌生人
重倒覆轍的回憶






我知道
其實我們彼此都懂
也都有些感覺得
你說對不 -









/ *

聰明人才看的到 =)
我只是我只是 - 亂打的 .
- / -

 

謝謝幫我回響的人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1217a8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