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是習慣還是依賴?

 

後悔莫及也無法改變什麼.

 

總在失去之後才學會珍惜.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你眼中未開口的沉默.

 

忽冷忽熱的愛情,永遠都不要.

 

我只願守護你給我的幸福.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得太過沉重 ?

 

你眼中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誰才是你愛情裡的伯樂?

 

你總是看著我笑著點頭.

 

把你緊緊抱住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怎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著珍惜,

不要因為擁有就學會貪婪.

 

就算愛你不到,

也要祝你幸福.

 

每一段感情之間有過的感覺,

都會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

 

就算再怎麼熱情,

只要冷淡的回應,

那只會換來空虛.

 

當你離開的時候也把我的愛情帶走了.

 

愛情沒有明確的公式,

分手卻是最後的解答.

 

刻骨銘心的愛,

烙印在我心中.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離開你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成全.

 

在你離開我的瞬間,

我已摔的遍體麟傷.

 

很多事都想從頭來過,

可惜是時間無法倒轉.

 

不要把自己偽裝成不是自己的真實模樣.

 

身體上的皮肉傷,

比不上你給得心痛.

 

我會放你走 , 是因為我太愛你.

 

被遺忘的愛 , 還奢求些什麼 ?

 

原來你說的愛我 , 到頭來都是假的 .

 

謝謝你,愛過我.

 

愛到妥協,到頭來還是無解.

 

我不相信愛很難,沒有一點溫度殘留下來 ,一個人勇敢.

 

謊言不要太嬌情,實話不要太虛委.

 

兩個人的邂構是命運,

兩個人的錯過是決定.

 

生命中沒有什麼絕對,

愛你卻是一種執著.

 

你所謂的自由只是推開我的藉口.

 

現在才發現你的重要性,

那到底還來不來得及?

 

還記不記得,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當你轉身遠離我 , 我心已封鎖

當你回頭抱緊我 , 我依舊相擁 .

 

在黑暗空間, 寂寞找上了我.

 

在蔚藍的天空,裝滿我對你的思念.

 

一次又一次的慘跌,只會讓我更加愛你.

 

愛情總是有頭無尾,為何傻子還是一直寫?

 

用修正液塗掉,我對你的思念.

 

對的人會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而我們並不是彼此心中對的那個人.

 

忘記你我做不到,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走?

 

 你對我造成的傷害,是永遠也抹不掉.

 

我想放棄你,可是時間不允許.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愛情是一種無比自私的惡魔.

 

收起我對你的依賴,當作你已不存在.

 

你給的愛,我到現在還很依賴.

 

謝謝你曾愛過我,現在我很自由.

 

愛情,只是個包裝謊言的空殼.

 

你寬闊的胸膛,是我無助的避風港.

 

在多眼淚,也留不住你.

 

文字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愛,

歌曲無法表達你對我的愛.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一起陪我到老.

 

回憶如困獸,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強摘的果實不甜,

強求的愛情不美.

 

你我揮霍著愛情,

我們之間只有甜蜜.

 

有多少對不起,就有多少個我愛你.

 

當初甜蜜的相擁,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沒關西.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

 

你的愛變了,我的心碎了.

 

回到過去,故事是否能夠繼續?

 

我明白我的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你懂不懂你對我來說多重要?

 

過去傷人的回憶,我想忘也忘不掉.

 

如果你不喜歡我,也請你別傷害我.

 

是我不勇敢,所以不敢說我愛你.

 

我的眼淚究竟務誰而流?

 

我的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別再讓你操控我的悲傷.

 

用微笑來掩蓋自己的悲傷.

 

即便沒有你,我的未來還是個大晴天.

 

只能把你的好,鎖在心扉.

 

說好的幸福,你從沒給.

 

就把那遺憾留在下大雨的街.

 

葉子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你值得我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曾以為等待可以改變一切,

如今才發覺我錯了.

 

你的愛情,我等不到.

 

分手之後你才懂,我愛的有多痛.

 

失去之後我才懂,我愛你有多深.

 

放手之後我才懂,你愛得有多傷.

 

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我再也不想過失去你的日子.

 

如果能夠重來,我會加倍愛你.

 

如果能夠重來,我會更加珍惜.

 

我的微笑,在你離開時都假了.

 

想念你好難受,

可不可以停止想念你?

 

在愛情裡我是個害怕傷男人心的傻瓜.

 

現實愛情並不像童話故事那麼美.

 

只要你還記得我們曾經那個愛過就好了.

 

可不可以在你心中留一個位置給我?

 

如果我們的愛還沒到盡頭,

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想放你走.

 

有多在乎就有多受傷.

 

無謂的耍賴,只會造成彼此的傷害.

 

這次握緊的手不會再開了.

 

愛情不是走了卻是曾經來過.

 

我的未來,可不可以由你來給?

 

我還眷戀過去,但你不眷戀吧?!

 

不會長久,那就一定會永遠.

 

我感覺不到,你所謂的愛.

 

你對我而言,是非比尋常的重要了.

 

不愛也是一種愛.

 

不要你的虛情假意,

只要你的真心真意.

 

離開是我的選擇.

 

到底還該不該為你哭泣?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了.

 

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我還能做什麼,你已經不愛我.

 

了解是愛情的開始.

 

愛情總是盲目.

 

我想回到當初,彌補過去對你造成的傷害.

 

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因為習慣有你在身邊.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彼此的不諒解換來無法撫平的傷,

彼此的不成熟帶來雪上加霜的痛.

 

強顏歡笑是對你的釋懷.

 

你的一種無助,讓我感到慚愧.

 

你的一聲淚吼,牽動我的腳步.

 

你的一滴眼淚,揪上我的心頭.

 

每一段的愛情,終究有個結局.

 

承諾不算太遙遠,遙遠只是一瞬間.

 

謊言讓人太陶醉,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最珍惜的快樂笑容要去哪買,

打碎的心情該把笑容往哪擺?

 

心痛比快樂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就算努力去了解你,終究還是得不到你.

 

疲倦的手,抹不了太多的淚痕

分裂的新,載不了太多的傷痕.

 

董事需要多少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的愛心?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沒次都被笑了,

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把期待放進心裡,好好珍藏

或許,哪天期望瓦解了

我,會選擇忘記.

 

愛一個人,不是錯

錯的是,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我不恐懼愛情,

我恐懼的是愛太深了,

以後帶來的心碎.

 

世界上沒有長久的愛情,

只有永遠的傷痛.

 

愛情不分對錯,

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喜歡一個人,好容易

忘記一個人,好困難.

 

愛過就不必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最壞的不是後悔,

是說好的約定沒給.

 

你永遠不會懂,我有多愛你.

 

失去的也回不來,

剩的依然只有等待.

 

倔強輸給了眼淚,

眼淚輸給了愛情.

 

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

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了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會裡面找不找到我的身影.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會去逃避那個畫面,

是因為我沒勇氣面對.

 

回憶,是我與她之間最後的聯繫

回憶,是我刻我心底最深的烙印

回憶,是永遠無法在寫改的過去.

 

當初的心跳停止了,

當初的感動不見了.

 

當一時的情人,

不如當一輩子的朋友.

 

是妳讓我相信,兩顆心沒有距離.

 

沒有無法追求的夢想,

沒有無法實現的奇蹟.

 

情侶之間的甜蜜,

夫妻之間的默契.

 

Believe之中也有lie,

信任之中也有欺騙.

 

甜言蜜語一句接著一句的說,

距離分手一步接著一步靠近.

 

女人的幸福是 「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是 「他值得我愛。」

 

懷念你的擁抱給我的溫度,

懷念你的語言給我的鼓勵.

 

川流不息的是精神,

了無音訊的是愛情.

 

最親愛的最後遠離了,

最珍惜的最後放手了.

 

愛情是不需要記載,

愛情只需回憶歷史.

 

一開始的溫柔呵護,

到後來的茫然無助.

 

見證擁擠的人潮,

人潮見證了愛情.

 

交往前,我害怕你拒絕

交往後,我害怕你離開.

 

夜空上的那顆星,

永遠為你而閃爍.

 

在你走了以後,

我的心也跟著你走了.

 

在動心的下一面是悸動,

在悸動的下一秒是曖昧,

在曖昧的下一秒是什麼?

 

分手後的理由,

那都只是你的藉口.

 

你的愛已經不痛,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就算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地球也依然正常的運轉著.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一種磨練,

即使厭倦也會覺得珍貴.

 

越是努力揣摩,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已走到盡頭.

 

你的冷漠與無情,

把我傷得很徹底.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堅強不一定能開心,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幸福不一定能長久,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我只好傻傻流淚默默禱告,

希望親愛的你會過得好.

 

掙扎只會讓自己心碎,

何不分手讓一切自由?

 

也許在乎的越多,

傷害可能會越大.

 

月亮不再柔和,星星不再閃耀

愛是前是孤單,愛上後是寂寞

堅強不再倔強,脆弱不再隱藏

說謊前是忐忑,說謊後是心虛

太陽不再耀眼,地球不再轉動

離開前是不捨,離開後是自由

黑白不再單調,孤單不再寂寞

考試前是緊張,考試後是失望

天空不再遼闊,小草不再擺動

分手前是眷戀,分手後是後悔

嘴角不在上揚,眼淚不再掉落

自由前是依賴,自由後是獨立.

 

外表裝做很堅強,內心其實很脆弱

外表裝做很善良,內心其實很邪惡

外表裝做很快樂,內心其實很難過

外表裝做很冷淡,內心其實很熱情

外表裝做很獨立,內心其實很寂寞

外表裝做很文靜,內心其實很活潑

外表裝做很真誠,內心其實很虛假

外表裝做很謙虛,內心其實很自大

外表裝做很老實,內心其實很狡猾

外表裝做很勇敢,內心其實很膽小

外表裝做很溫柔,內心其實很粗魯

外表裝做很大方,內心其實很自私.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1217a8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