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 累死了 !   -0-

為了補習大老遠的從桃園跑到板橋這邊補 -

[住阿姨家]

剛開始 - 真的超想念家的  .

沒這種感覺過 -/-

其實...

我也很想玩電腦說 -.-

沒差 - 我還有阿姨的大餐可以撫平我的心情 xD

(想了想 我覺得我還蠻欠揍的 -/-

阿 - 至於我們去吃哪些大餐   跟你們說 :)

有 : 品田牧場 . 海宴 . 陶板屋 . Fridays  等 ...

都超好吃的噢 -/-

除了 ..

海宴 ! 是吃到飽的  ..  然後 ... 我吃牛肉 吃到差點吐 ...

真是噁  -.-

再過幾天就要回家了 -/-

好棒好棒 -0-

 

 

 

 

B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1217a85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